首页 > 企业

Leap Motion前副总裁回归影片制作人 推出VR短片《Merger》

2018/11/23 21:15      VR陀螺 古田家的小伙计  


  上月,Leap Motion的设计副总裁兼全球创意总监松田K(Keiichi Matsuda)离职。这周三,松田发布了名为《Merger》的VR短片,短片描绘了未来办公室里的工作生活。在短片中,主角全程使用悬浮于空中的AR界面进行工作。对于松田的粉丝来说,短片中的AR视觉风格并不陌生,它与松田K之前的成名作《超现实》中的视觉美学同出一派。

  《Merger》可在YouTube上以360°视角观看。

  虽然Leap Motion痛失一位让科幻梦境照进现实的尖端人才,但电影制作领域却迎来了松田K的回归。相信松田K后续会有更惊艳作品,为大家带来更多沉浸式体验的影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