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英国外卖平台Deliveroo拟融资5亿美元

2018/11/26 17:25      DoNews 翟继茹  


  11月2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专注为家庭和办公室提供中高端送餐服务平台Deliveroo正在进行一轮5亿美元的融资,其后它的估值将达到40亿美元。

  消息人士透露,这是Deliveroo在IPO之前的一次融资,虽然公司内部正在对融资计划进行考量,但并不紧迫。对此消息,Deliveroo拒绝置评。

  此前有分析师认为,如果Deliveroo被并购有利于其在欧洲市场的扩张,但是Delivero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ill Shu反对公司被收购。外媒报道称,Deliveroo计划在2020年上市,新一轮融资意在向外释放其独立发展的意愿。(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