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发布新的专利:手机戴壳也能拥有裸机按键手感

2018/11/27 17:27      快科技 年华  


  据外媒PatentlyApple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项苹果的专利申请,该项专利涉及到手机保护壳的手感问题,可以让手机在戴壳的情况下按压按键也能拥有类似裸机的手感。

  近些年,随着iPhone价格的日益飙升,绝大多数人在购买苹果手机后就会给手机贴膜戴壳,这样虽然也能很好地保护手机,但同时带来的还有手机整体手感不佳的问题。

  其中,最主要的还是按键手感不佳的问题,在手机不戴壳时,按键回弹特别有力,而戴上厚实的保护壳后,很多手机的按键会变得特别僵硬,所以很多人就进入戴壳和不戴壳的两难境地。

  苹果也是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采取了措施来改善这个问题。该专利应该就是为了解决手机佩戴保护壳后导致的手感变差的问题。

  在该专利中,苹果将外壳的按钮内部放置了一块磁铁,这样当用户按下外壳的外部时,磁铁会点击按钮本身,形成一个精确的触感点击,就和裸机按键时的感觉一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