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无边框折叠屏专利曝光 副屏采用磁力连接可拍摄3D图像

2018/11/27 09:36      TechWeb 虎牙君  


  要说今年下半年最为流行的手机设计语言,折叠屏无疑是目前最受用户关注的设计之一。相比刘海屏,折叠屏幕不仅可以带来更大的屏幕尺寸,同时也更加便于收纳和携带。可折叠屏幕设计或许也将是之后很长时间内业界的发展趋势,三星、华为等厂商目前对于折叠屏的研发也已经到了不同的阶段。

  目前LG申请并获得了一个全屏可弯曲智能手机的专利,也就是LG自行研发的可折叠屏手机。和此前曝光过的折叠屏手机相比,LG此次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无边框设计。LG此前向韩国知识产权局于提交的这份专利已经在2018年10月23日正式发布。

  从专利图中曝光的照片来看,LG新机的边框极窄,纤薄得几乎从正面看不到边框的痕迹。这也是LG在专利描述的“无边框智能手机”。该设计不仅可以具有高度灵活的超大屏幕,同时正面屏幕将覆盖侧面,通过磁性的方式连接到壳体。合上可以作为普通手机使用,伸展开来则可以当做平板电脑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