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揭秘迪士尼内部VR动画制作工具PoseVR

2018/11/28 20:58      VR陀螺 古田家的小伙计  


  迪士尼展示了内部动画工具PoseVR,可在VR中制作3D模型的姿势和动画。PoseVR是一个实验项目,探索VR用于3D创作的潜力,但迪士尼方面并未表示这款工具会发布或进一步开发。迪士尼对PoseVR的描述如下:

  提高设计师的效率,消除干扰,让艺术家专注于他们的工作是推动此项创新的核心原则之一。PoseVR是由工程师和动画设计师组成的多学科团队开发并测试的,在VR中添加了绑定功能,并尝试用它进行动画设计和其他工作流程。PoseVR展示了如何扩展当前的工作流程,还显示了VR对未来动画工具的好处和潜力。

  动画依然是MARUI(日本公司)为Maya和Blender等设计软件打造的核心焦点。比起当前用鼠标和键盘在3D环境下移动模型,直接用手移动模型会更直观。3D创作行业的公司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VR非常适合动画制作。虽然PoseVR没有公开发布,但预计未来几年内很多类似工具会出现,这是VR几乎肯定会影响到的一个工作流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