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探索频道CEO:Apple Video可能会出现爆发式增长

2018/11/29 11:16      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探索频道Discovery首席执行官大卫·扎斯拉夫(David Zaslav)对CNBC表示,苹果明年推出视频流媒体服务Apple Video时“可能会出现爆发式增长”,因为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视频主管艾迪·库伊(Eddy Cue)拥有他们需要的订阅户。

  周三,扎斯拉夫在“SquawkBox”节目中说:“我认为苹果是媒体中最令人惊讶的公司。”“他们的业务每个月都有6亿多活跃用户,” 扎斯拉夫还估计了该公司的客户群。

  苹果可能会在明年3月份发布自家的流媒体服务Apple Video。

  扎斯拉夫认为,这家科技巨头的忠实追随者使其比Netflix等未来竞争对手更具优势,据报道Netflix在9月底拥有1.37亿用户。

  “(苹果)已经在和很多爱他们公司、爱他们品牌的人做生意了。这就像一条高速公路,”他说。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计, Apple Video将在2019年创造5亿美元的营收,到2025年将创造40亿美元的营收。

  苹果股价周三收盘上涨6.7%。截至发稿为止,这一数字上升了近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