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pple ID被锁定?苹果方面暂时无回应

2018/11/14 19:14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今天上午,一则关于Apple ID的消息被传出,一些苹果的用户反应不知何种原因自己的Apple ID被锁定了,而这个问题让这些用户感到十分困惑。具体来说就是在过去几乎一天的时间内,因为安全问题,在推特和Reddit上用户们就反应了这个现象。

  Apple ID对于苹果产品用户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只需要一个Apple ID就能够在任意一款苹果产品中登录,而且它们还会因此做到互通。而如果Apple ID被锁定了,那对于苹果用户来说,像苹果的服务、App Store、Apple Music等软件都将无法使用。

  对于这一问题的出现,苹果官方暂时还没有给出回应,所以如果要等待官方解决或许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这并不能代表没有别的办法。目前在推特上,已经有用户表示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就必须要重置密码才能够找到自己的账户,所以如果真的有遇到这种的用户,尝试一下这种方法也是可以的。当然,对于这问题,有消息称也有可能是黑客所致,无论怎样,我们还是一起等待着苹果官方所给出的解决办法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