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Office图标更新:看起来如此现代、简约

2018/11/30 09:18      快科技 雪花  


  微软正在对Office图标进行更新,这也是近5年来的首次更新,从最新的改造情况看,看起来设计感很强,当然风格也很简约。

  这是Office图标5年来第一次发生变化,新设计显得更简约,可以跨多个设备和平台。目前,微软提供了Windows、Mac、iOS和Android等多个平台版本的Office,并且正在构建统一的核心代码库,从而实现每个月对这些应用的快速更新。

  微软将以往图片中的文档轮廓替换为Word的文本行和Excel的单个单元格。对许多用户来说,新图标仍然一眼就可以认出。此外,OneDrive和Skype的图标仍然保持了独特的设计,但有着更现代的风格。

  除图标设计之外,微软也在对Office的其他地方进行微调。微软正在简化界面,并将来自Windows 10的Fluent Design系统引入到Office应用中。这种色彩微调使Office的外观和感受更加现代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