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TC VIVE VR艺术计划 在光影之间走进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

2018/11/30 20:42      VR陀螺 古田家的小伙计  


  目前,法国橘园美术馆(Musée del'Orangerie)与HTC vive合作推出VR艺术体验,让艺术爱好者零距离走进法国印象派画家克劳德·莫奈的作品。(法国橘园美术馆收藏了莫奈、毕加索、塞尚、雷诺阿、马蒂斯、卢梭、德兰、高更等著名画家们的作品)

  这款应用名为Claude Monet - The Waterlily Obsession,由NicolasThépot执导,由ARTE France(法德合资公共电视台),Lucid Realities,以及HTC的 Vive Arts 虚拟现实艺术计划下的应用Camera Lucida AR协助制作。

  故事会从莫奈的花园开始,艺术家就在那儿专心画画。 之后,你可以参观他的工作室,最后进入橘园博物馆。访客能够进入莫奈的作品,亲临其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感受它探索它。

  ARTE还在各种平台上发布了360°的相关视频,让粉丝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莫奈的作品。同时,此次VR体验将持续到2019年3月11日,但同时也可以通过Viveport以2.95美元(或成为Viveport会员)进行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