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EIZO发布全新窄边框显示器:德国TüV认证+DP菊花链

2018/12/04 09:27      快科技 小淳  


  近日,日本显示器公司EIZO宣布推出全新液晶显示器——FlexScan EV2457,这是一款24.1英寸显示器,主打多屏特性。

  FlexScan EV2457搭载了一块24.1英寸1920x1200分辨率的LCD屏幕,官方称其窄边框设计可以让用户在组建多屏环境时感受不到边框的存在。

  值得一提但是,FlexScan EV2457还支持DP菊花链(Daisy Chain)技术,可以在多个显示器之间使用多根短线链接多个显示器,方便用户轻松理线,保持桌面整洁,避免了许多长线堆积到一起的窘境。官方还提供免费软件帮助用户轻松设置多屏画面同步等功能。

  显示器背部还额外搭载了4个USB-A接口,带有5V电源,可以当作笔记本扩展坞使用;其还搭载了亮度传感器,拥有自动高度功能;屏幕最低亮度仅为1cd/平方米,可以在低亮度环境下舒适使用;另外显示器自带扬声器,也经过了德国TÜV的低蓝光与无频闪认证。

  至于外观,FlexScan EV2457采用了少见的白色配色,并附赠白色线缆搭配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