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Alphabet旗下无人机快递Wing明春在芬兰开飞

2018/12/05 16:12      腾讯科技 审校/陈桦  


  据外媒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无人机快递业务Wing周二宣布,将于2019年春在芬兰推出第一项欧洲快递服务。

  去年7月,Wing从Alphabet的研究部门X剥离出来,成为Alphabet内部的一家独立公司,由詹姆斯·瑞安·伯吉斯(James Ryan Burgess)领导。

  Wing表示,在过去18个月里,该公司一直在澳大利亚东南部测试无人机快递服务,与当地企业合作,快递食品饮料、药品和家庭用品。

  Wing是Alphabet“其他业务”的一部分,该业务中包含信息安全公司Chronicle、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制造互联网气球的Loon和生命科学业务Verily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