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一法国零售店在骚乱中被“打砸抢”

2018/12/10 09:41      腾讯科技 审校/Kathy  


  据外媒报道,上周六晚上,位于法国波尔多圣凯瑟琳的苹果商店遭到了法国“黄背心”抗议者的洗劫。破坏分子砸碎了商店的窗户,然后冲进商店内,从陈列台上抢走MacBook、iPhone、iPad等产品。

  虽然商店没有完全摧毁,但造成的损害将需要进行耗时耗力的修复。

  到了周日早上,商店的橱窗已经用胶合板挡住,以防止遭到进一步的袭击。

  这一事件的多个视频在法国媒体上流传,许多视频也被发布到Twitter上。

  法国政治动荡催生了“黄背心”这样的暴动组织,最近造成了一些动乱和民间冲突。

  苹果尚未就这一事件发表官方声明。早些时候在巴黎发生的骚乱也对苹果在奥佩拉商店,以及在香榭丽舍大道上的最新旗舰店造成了损害。

  在骚乱期间,这两家商店都加强了戒备,没有连续营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