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机构给予Netflix股票卖出评级 目标价190美元

2018/12/11 10:26      腾讯科技 编译/明轩  


  据外媒报道,德国中央合作银行(DZ Bank)周一发布研报,把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纳斯达克证券代码:NFLX)股票初次纳入研究范围,给予“卖出”评级,并把目标股价定为190美元。该目标价较Netflix周一269.70美元的收盘价折价29.6%。

  雅虎财经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当前给予Netflix股票评级的41位分析师当中,有11位给予“强烈买入”评级;14位给予“买入评级”;14位给予“持有”评级;2位分析师给予“逊于大盘”和“卖出”的评级。

  分析师给予Netflix股票的平均目标价为395.66美元,较该公司周一的收盘价溢价46.7%。其中,最高目标股价为480美元,最低目标股价为150美元。

  Netflix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净利润为4.0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30亿美元相比增长210%;每股摊薄收益为0.89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0.29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Netflix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68美元。Netflix第三季度的营收为39.9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9.85亿美元相比增长34.0%,超出分析师此前的预期。汤森路透提供的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Netflix第三季度营收为39.7亿美元。

  Netflix第三季度全球新增流播放服务用户人数为696万人,高于去年同期的530万人,超出预期。其中,美国新增用户人数为109万人,高于去年同期的85万人;国际新增用户人数为587万人,高于去年同期的445万人。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第三季度Netflix全球新增流播放服务用户人数为532万人。截至第三季度末,Netflix的全球订户总数达到了1.3710亿人,相比之下截至2017财年第三季度末为1.0925亿人。

  在过去两个月中,FAANG股票中只有Netflix得到了分析师的青睐,它的平均目标股价被上调了5.2%,其余的平均目标股价均遭下调。据彭博社此前的统计的数据显示,从10月16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以来,Netflix的平均目标股价上调了5.2%,上调到了400美元。这个价格相对于Netflix目前的股价来说出现了将近40%的溢价。

  其中,花旗集团把Netflix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美银美林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410美元上调到了440美元;瑞士联合银行则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365美元上调到了400美元;白金汉研究集团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349美元上调到了406美元。与此同时,KeyBanc把Netflix股票评级下调至“持股观望”。

  Netflix股价周一上涨4.56美元,涨幅为1.72%,报收于269.70美元。过去52周,Netflix最低股价为184.82美元,最高股价为423.21美元。按照周一的收盘价计算,Netflix市值约为1176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