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博世高层亲自试用完全可在生柴油:CO2排放可减少65%

2018/12/11 13:34      快科技 马轩  


  受能源及环保问题的双重影响,全世界的传统燃油车如今都在朝向新能源汽车转型,而除了电能这样的驱动方式,不少厂商还在致力于新型燃油的研究。

  据外媒报道,博世公司就将其研究的完全可在生柴油投入应用,据悉自11月初以来一直由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所乘坐的汽车进行试用。

  这款名为C.A.R.E.柴油的产品主要由副产品和废料制成,可将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65%,约三分之二。

  博世公司首席执行官Volkmar Denner表示:“可再生和合成燃料可以极大地限制全球变暖。与更换车辆和基础设施相比,使用此类燃料可更快地对生态产生有益影响,因为现有加油站可保持继续运行。合成和可再生燃料应该被纳入乘用车和卡车的二氧化碳排放管理法规中。”

  因此,与其未来将所有加油站变成充电站,将传统燃油一棒子打死鼓吹电动车,其实将传统燃油加以改良让它更适合新时代其实也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