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开始全平台推送“定制化开发者信物”

2018/12/11 15:42      yivian   


  2018年12月11日,在今年的OC5大会上,Oculus发布了Custom Developer Items。今天,这项功能已经正式向社区开发者推送,从而帮助他们为自己的Rift应用程序创建定制开发者物品。对于Custom Developer Items,你可以为用户提供可用于定制Oculus Home体验的物品,而这是再次促发社区兴趣,庆祝应用内成就,以及宣传自家应用的绝佳方式。

  Oculus在早期阶段就已经向少数Rift开发者开放了Custom Developer Items,而这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的优秀定制物品,包括《亚利桑那阳光》,《Brass Tactics》,《Echo VR》,《Job Simulator》,《Loco Dojo》,《Lone Echo II:Trailer Experience》,《Moss》,《OrbusVR》和《SUPERHOT》。对于这项功能的全面开放,我们当然期待看到越来越多创意性定制物品,并用来装饰自己的Home空间。

  Hidden Path为《Brass Tactics》中的许多成就都准备了定制物品以奖励用户,包括来自游戏角色物品和布景道具,如巨型雕像和桌面玩具等等。

  Ready at Dawn则利用Custom Items来推广《Echo VR》万圣节活动。在活动期间参加《Echo Arena》赛事的玩家可以解锁一项特殊的成就,你可以获得一个南瓜主题物品,以及专为万圣节定制的游戏内皮肤。Owlchemy Labs则为《Job Simulator》的成就准备了定制物品,根据难度的不同将为玩家提供不同的奖励。对于《SUPERHOT VR》,开发团队则为玩家的Home空间准备了一个真人大小的雕像。

  创建Custom Developer Items就像通过Developer Dashboard上传3D对象一样简单,只需通过Oculus Achievements奖励给用户即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