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社区负责人离职 原创始团队纷纷脱离Facebook

2018/12/05 20:55      DoNews 赵晋杰  


  12月5日消息,Facebook旗下VR公司Oculus又一创始元老离职。其社区负责人Andres Hernandez上周六发布推文称,自己将要离开待了6年的公司,去尝试一些新事物。

  在他之前,Oculus联合创始人布莱登-伊里布(Brendan Iribe)曾于今年10月22日,发推文宣布了离职消息。

  2017年3月,Oculus另一联合创始人帕尔默-拉奇(Palmer Luckey)被官方证实已经离职。

  成立于2012年的Oculus,于2014年7月被Facebook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两位联合创始人Iribe和Luckey也顺理成章加入了Facebook。(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