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推广本地新闻功能 已至美国400多座城市

2018/11/29 15:02      DoNews 翟继茹  


  11月2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Facebook将把本地新闻服务“Today In”推广至美国400余座城市中。

  Today In可以根据用户地理位置,将本地新闻和当地政府的社区信息精准分发给用户。其内容来自本地新闻、社区页面和市政部门。Facebook表示,Today In可以让用户及时了解社区中发生的新闻、事件和讨论。

  事实上,Today In已经上线了有一年的时间,当时马克·扎克伯格解释这项功能时表示,“人们一直对我们说,他们希望在Facebook上看到更多本地新闻。本地新闻能帮助我们了解社区中的重要问题,并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