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8年度最受欢迎CEO结果出炉:微软CEO纳德拉荣获第一

2018/12/12 09:33      快科技 小淳   


  近日,Comparably网站对2018年年度CEO进行了评选,微软CEO纳德拉荣获第一,成为了员工最爱戴的CEO。

  具体来说,这次评选的形式为员工匿名问卷评价,问卷内的每个问题的答案都有一个具体分数,然后对分数进行统计得出排名,Comparably评选出了前50名最佳CEO,最终数据集来自Comparably.com上50000家美国公司的近1000万个问卷评价。

  其中微软CEO纳德拉(Satya Nadella)排名第一,据悉有数千名微软员工参与了问卷,Comparably表示微软员工很欣赏纳德拉处理突发事件的方式,觉得他非常优雅。

  谷歌CEO劈柴哥(Sundar Pichai)排名第三;世界首富亚马逊CEO贝佐斯位列第六(这个结果很难相信);苹果CEO库克位列第十二;硅谷钢铁侠特斯拉CEO马斯克位列第十九;Facebook CEO扎克伯格位列第三十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