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去中心化变革进行时,OBS受邀参加“链接未来 · 无边社交”会议

2018/12/12 11:34      IT产业网   


  互联网的诞生是基于一种理想:建立一个人人共享信息的去中心化系统。然而,互联网发展至今,早已被强权及垄断者商业化。如今,互联网呈现给我们的信息其实是由商家出价购买的结果,众所周知的魏则西事件难道还不能给人以警示吗?

  此类现象在电商行业尤为严重,在过去的十几年,电商行业在消费需求的推动下不断迭代升级,销售模式也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变得多样化。但目前传统的电商模式,以及较为创新的社交电商依然面临中心化的问题,为了在流量极具集中的 中心化平台分取部分流量,除了支付高昂的流量费之外,就只有造假,如刷单、刷好评等以期获得用户的关注并产生购买,这类现象对于消费者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而区块链和加密技术建立在致力于实现民主化和去中心化的基础上,这个技术的基础理念就给人们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可用于削弱目前互联网管理权限的集中程度。

  OBS相信,去中心化的电商模式将是未来新的机会,将重构传统电商体系。OBS希望通过以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经济体,把整个平台,变成一个没有“公司”的社区自治电商。社会发展至今,用户利益至上已经不是简单一句口号而已,如何真正让利于民、让权于民才是我们真正要做的事。

  尤其在零售行业,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人人皆股东,通证经济+电商的去中心化模式才是未来大势所趋。人人拥有自主自治权,人人享有平台红利,利益分配体系得以重构。

  在供应链端,将物品生产信息上链,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在销售端,将所有销售数据全部透明,包括投诉、评论、发货时间等等,对供应商及消费者都透明。有了区块链之后,通证经济会给整个社会带来更大的公平。

  OBS要做的,就是将决策权和责任分配给市场参与者,为小企业和传统企业开辟新的机会,增强用户参与权,将电商行业从垄断者手中解放出来。

  12月16日,OBS将参加由WhaleMall蓝鲸淘举办的“链接未来 ·无边社交”2019社交新零售渠道革命暨蓝鲸淘通证电商峰会。WhaleMall蓝鲸淘是一个新型通证社交电商平台,会上,OBS将就去中心化体制和OBS区块链协议进行交流与探讨。势将以更公平平等的形式让用户获取这些年来缺失的权益,让用户在分享及消费中获得应有的价值配比。

  WhaleMall蓝鲸淘作为OBS协议的首位合作伙伴,将成为OBS协议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首个区块链技术改造平台,成为首个落地项目案例。OBS协议的主要功能及业务介绍也将在12月16日的大会中进行解释说明。

  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