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排放门”阴影未散 大众被曝非法销售测试车辆长达10年

2018/12/12 15:26      快科技 马轩  


  大众汽车3年前被曝出在旗下部分柴油车尾气检测中作弊,涉及车辆规模之大使得它直到今天都没有完全摆脱“排放门”的阴影和影响,而最近它似乎又摊上了另一件丑闻。

  根据德国媒体最新报道,大众从2006年开始秘密出售其预量产的大众品牌新车和二手车,具体售价视行驶里程而定。不过,大众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没有受到影响。

  通常这些量产前的测试车辆拥有部分缺陷和瑕疵,其质量并不能和量产新车相提并论,一般会销毁或者修复后出售。

  因此对于这些测试车辆并非完全不能出售,但制造商必须精确地说明这些车与最终的量产车有什么不同,以及通知市场监管局和消费者这些车的真实情况。

  不过报道称大众汽车却是将测试车销售给了毫无戒心的经销商与消费者,其过去10年向欧洲和北美市场非法销售了至少6700辆测试车,这一数字或许会更为庞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