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外媒:三星电子将关闭中国的手机工厂

2018/12/12 17:33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据外媒报道,业内人士周三表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正计划关闭其在中国的一家手机工厂,因为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非常低迷。

  消息人士称,三星已通知其位于中国天津的工厂员工,计划在本月底前关闭该工厂。

  除了天津工厂外,三星还在广东省惠州开设了另一家手机工厂。

  在中国销售情况疲软之际,三星将重点转移到了增加越南、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的生产厂。

  在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所占的份额仅为0.7%,与几年前的20%相比大幅下降,因为它面临着来自华为和其他中国手机商的激烈竞争。

  今年7月,三星在印度诺伊达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目前其一半以上的智能手机是在越南制造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