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max宣布关闭欧洲VR中心 目前仅剩三家在营业

2018/11/30 20:44      VR陀螺 ZJ  


  继关闭3家VR中心后,Imax宣布将关闭其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唯一一家欧洲VR中心。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关闭了一半以上的VR中心。

  曼彻斯特的Imax VR中心由10个VR pod组成,消费者可以以7.5到10英镑的价格玩《Raw Data》、《Star Wars: Droid Repair Bay》、《Archangel》等VR游戏。

  一年前,Imax与欧洲连锁影院Odeon&UCI Cinemas Group合作开设了曼彻斯特VR中心。Imax VR中心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实验项目,是Imax用来确认VR是否能成为公司下一个重点发展项目的方式。它最初的战略目标是在世界各地推出大约十几个这样的VR中心,以便进一步扩展。

  最后Imax开设了7个VR中心,但于今年6月关闭了纽约VR中心,7月初关闭了上海VR中心,到了10月又关闭了纽约另一家VR中心。高管告诉投资者,他们预计在2019年不会对VR进行任何新的投资。

  目前剩下的洛杉矶、多伦多和曼谷的三家VR中心的命运仍然不明朗,一位发言人拒绝评论Imax VR的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