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欧洲通信卫星公司和空客签署英国卫星投资协议

2018/11/19 11:01      TechWeb 编译/露天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欧洲通信卫星公司(Eutelsat)和空客航空航天集团签署了一项价值数百万英镑的交易,二者将在英国打造两个新通信卫星的重要部件。

  Eutelsat和空客签署的协议包括建造新卫星的关键部分,包括平台结构、推进系统和天线,这些组件将在空客位于斯蒂夫尼奇和朴茨茅斯的工厂生产。

  当英国因脱欧而面临挑战时,他们就开始热衷于提高其太空部门的能力。这意味着在欧盟价值100亿欧元伽利略卫星计划中,一些英国公司已经被排除在外。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宣布计划在萨瑟兰在苏格兰建造其第一艘能够发射卫星的太空船发射降落场。

  英国商业大臣格雷格·克拉克说,“这项投资是对英国拥有世界领先的航天工业的重要认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