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地铁技术要升级!马斯克公布隧道细节:很科幻

2018/12/19 14:36      快科技 雪花  


  对于马斯克来说,Boring Company首条隧道(第一段)已经竣工,而官方对外开放时间未定,但是想要体验的用户,可以去官方申请排队体验,而前期则是以Boring Company自己的交通工具来实验。

  现在,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个消息,立刻引来了全球网友的关注,按照他的说法,隧道中的特斯拉汽车配有可开合齿轮,可以让汽车变身有轨列车,也可以变回去,而这项技术可用于任何自动驾驶电动车,不光是特斯拉。

  马斯克还表示,这种交通方式在超过25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仍是安全的。根据试验行程,你可以坐在车内,就坐上向下运行的电梯,通过导向轮通行,然后上电梯到达目的地,最后驾驶到普通路面上。

  对有有网友质疑这种交通工具没有地铁给力,对此马斯克表示,这种交通方式运力更强、速度更快,还更加方便。地铁是不错,但现在是升级到更好技术的时候了。

  最后马斯克还表示,Boring Company的隧道可负担的大规模公共交通,当然以后对私家车开放也不是不可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