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刘作虎:一加电视没有明确时间轴限制 不会赶忙上市

2018/12/19 16:03      TechWeb Suky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加最早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智能电视产品。在向一加官方求证后了解到,一加官方对于智能电视产品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限制,有可能在2020年上市,但也不排除提前上市的可能。

  刘作虎表示,“一加对于电视上市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轴限制,我给电视团队说,你们不要有压力,什么时候做好,就什么时候上市。如果是2019年能做好,就2019年上市;如果是2020年做好,就2020年上市。我们不会赶忙上市一个我们觉得没做好的产品。”

  刘作虎同时认为,为了使一加电视达到预期的目标以及让用户体验到更加完善的产品,一加目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一加进军智能家居市场,那么电视则无疑是第一个跳板。

  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电视将会采用4K LED面板,同时可以作为智能家居的控制器,通过语音指令进行操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