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发布iOS 12.1.3测试版

2018/12/20 10:47      快科技 雪花  


  现在,苹果又悄悄的发布了iOS 12.1.3测试版和公测版,距离iOS 12.1.2正式版发布,还不到两天时间。

  对于苹果来说,iOS 12.1.2的推出是提前,主要是为了规避对高通的侵权行为所采取的紧急措施,即新系统中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看似不起眼,其实作用很大,这可以看作是他们规避高通对iPhone中国禁售令来的。

  在推出iOS 12.1.2之后,现在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12.1的通道,也就是说目前iOS 12.1版本之前的系统版本,将不能再降级了。

  目前,苹果公开的系统版本中,只有iOS 12.1.1和 iOS 12.1.2可用了,用户仍然可以从iOS 12.1.2降级至iOS 12.1.1。

  其实每次都是这样,苹果推出新的系统后,都会迫不及待的去关闭之前的系统版本,这样可以让用户更多的留在最新系统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