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首家AT&T门店开始提供Magic Leap One店内演示

2018/12/24 09:43      yivian   


  2018年12月24日,在今年7月,Magic Leap宣布与美国三大运营商巨头之一的AT&T达成合作协议,后者将向前者投资,并成为其在美国地区的产品独家发售合作伙伴。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AT&T旗下的门店将陆续提供Magic Leap One的店内演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Magic Leap通过推文表示位于芝加哥的小伙伴可即刻前往位于密歇根大道(MichiganAve )的AT&T旗舰店,并感受空间计算的神奇魅力。这同时是首家开始提供Magic Leap One店内演示的AT&T门店。根据计划,他们将陆续在美国其他城市铺开demo演示活动。

  据介绍,当前AT&T旗舰店提供的主要demo是基于“哈利·波特”宇宙的Wizarding World应用程序,而用户将能体验一系列“神奇动物”带来的魔幻感受。

  iPhone的粉丝应该尚记得,苹果在2007年同样选择了AT&T作为首个独家发售合作伙伴,然后才开始与其他运营商合作。对于Magic Leap,他们是否能够同样复刻苹果的成功轨迹,并如其承诺那样为我们带来又一次颠覆革命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