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不甘示弱!谷歌或开设首家旗舰零售店

2018/08/17 17:42      网易科技 小小  


  8月17日消息,据CNET报道,苹果专卖店已经成为零售行业的象征,微软、三星和雷蛇(Razer)也模仿其设立门店。现在,《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称,谷歌可能最终也会进入实体零售市场。

  据报道,谷歌计划在芝加哥富尔顿市场区(Fulton Market)开设首家零售旗舰店,即将敲定租约。该店面将位于伦道夫大街(W. Randolph Street)845号到853号之间,占地1300平方米,占据两层空间。

  《芝加哥论坛报》称,谷歌的到来已经“发挥了重要作用”,使富尔顿市场变成更高档的社区。当被问及这栋建筑时,谷歌表示:“我们不会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

  不过,如果这家门店没有开放,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正如Ars Technica指出的那样,谷歌至少两次取消了开店计划,包括该公司臭名昭著的Google Barge,该驳船于2013年和2014年都曾在旧金山湾出现过。谷歌近来也在纽约尝试开设快闪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