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AppStore疑宕机:国内用户出现链接困难

2018/12/26 19:01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12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有不少国内用户通过反馈,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应用商店出现打开缓慢,甚至无法打开的情形。

  根据用户反馈,基本都是长时间停留在载入页面,最终显示“无法连接到App Store”的提示。但在苹果系统状态查询页面,显示App Store是正常状态。

  对此问题,苹果方面暂时没有回应。不过这个问题似乎并没影响到全部用户,在微博上,还有很多用户反馈他们能正常打开。

  还有 一些外媒认为,可能是圣诞节很多人会收到了iPhone当礼物,导致激活和下载App比平时更多,压垮了服务器。但目前尚无法确定是不是这个原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