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启明医疗完成对Keystone Heart有限公司的收购

2018/12/28 11:42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中国领先的心脏瓣膜微创治疗整体方案提供商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启明医疗”)于2018年12月26日宣布完成了对TriGUARD 3脑保护装置生产商Keystone Heart有限公司的收购。

  Keystone Heart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Richardson说:“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启明医疗,这是一个真正的创新创业公司。

  启明医疗成立于2009年,位于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致力于心脏瓣膜疾病微创治疗的开发和产业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