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迪士尼2018全年票房73亿美元:漫威贡献过半

2019/01/03 19:55      快科技 万南   


  2009年,迪士尼砸40亿美元将Marvrel(漫威影业)收入囊中,不到10年,漫威一年就为迪士尼贡献超过一半的票房收入。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2018年的总票房收入为73亿美元(约合501亿元),要知道,2018年我国电影总票房不过609亿元。

  漫威系中表现最抢眼的无疑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球斩获20.5亿美元票房,《黑豹》则拿下13.5亿美元。

  皮克斯系是迪士尼的另外一只票房生力军,《超人总动员2》揽获12.4亿美元。

  当然,有争气的就必然有失意的。

  Ava Duvernay指导的《A Wrinkle in Time(时间的皱折)》是迪士尼年度票房最差影片,仅拿到了1.33亿美元。《Solo: A Star Wars Story(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同样不给力,只有3.94亿美元进账,是《星球大战》非动画电影中史上最低。

  需要指出的是,迪士尼是好莱坞唯一做到年票房超70亿美元的电影公司,其2016年曾创造了76亿美元的惊人成绩。

  展望2019年,迪士尼还有《惊奇队长》《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星球大战9》《玩具总动员4》《狮子王》《阿拉丁》等重磅电影将要登上大荧幕,80亿美元票房有戏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