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盛将Netflix股票评级调高至强力买入

2019/01/05 14:34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高盛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Netflix股票(Nasdaq:NFLX)“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400美元。

  高盛分析师希思·特里(Heath Terry)还将Netflix股票列入高盛的“强力买入名单”(Conviction List)。

  特里在报告中称,自去年7月份创下新高以来,Netflix股价已下滑约36%。在互联网股票中,Netflix当前的风险/回报情况最佳的股票之一。

  特里仍认为,Netflix在内容、技术和发行领域的投资,将推动其美国和国外订阅用户增长速度远超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当前,在追踪Netflix股票的41位分析师中,11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14位给予“买入”评级,14位给予“持有”评级,1位给予“弱于大盘”评级,1位给予“卖出”评级。

  昨日,Netflix股价收于271.20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32%。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48%,道指下跌2.83%,纳斯达克下跌3.04%。

  1月17日,NFLX将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据分析师预计,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0.25美元,同比下滑39.02%。营收将达到42.1亿美元,同比增长28.0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