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etflix挖走动视暴雪首席财务官 后者将于2019年年初上任

2019/01/02 11:09      TechWeb 小狐狸  


  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表示,Netflix公司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宣布,它已经从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挖来了媒体行业金融资深人士斯宾瑟·纽曼(Spencer Neumann),担任其首席财务官(CFO)。纽曼将于2019年年初开始在Netflix工作。

  周一早些时候,动视暴雪在一份监管备案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计划解雇其CFO纽曼,但解雇原因并未披露。目前,纽曼已处于带薪休假状态。

  纽曼曾担任多个财务职务,还曾任职于华特·迪士尼公司,他将接替大卫·威尔斯(David Wells)。威尔斯在这家流媒体巨头任职14年后于今年8月宣布辞职。

  该消息人士称,Netflix正在制作更多自己的电影和电视剧,它希望其下一任首席财务官常驻洛杉矶,专注于为节目制作融资。目前,威尔斯在加州北部工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