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为独立显卡拼了!Intel挖走AMD GPU技术大牛

2018/12/11 13:38      快科技 上方文Q  


  Intel官方已经公开宣布,将在2020年推出全新独立显卡产品,除了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还会进入游戏市场,为此Intel一直在积极扩充研发团队,尤其是不断从隔壁AMD那里挖走高级人才。

  在此之前,AMD RTG显卡部门原来的负责人Raja Koduri、营销总监Chris Hook、研发老将Joseph Facca,乃至是曾经的ATI/AMD显卡高级市场总监Darren McPhee,AMD视觉技术副总裁/多伦多地区副总裁Ari Rauch,都被Intel挖了过去。

  当然,还有传奇般的CPU架构设计师、AMD Zen架构的功勋领袖Jim Keller。

  这还没完——LinkIn履历显示,AMD显卡技术市场总监Damien Triolet也已经加盟了Intel。

  Damien Triolet是法国著名硬件网站Hardware.fr的资深编辑,2003年11月起干了接近14年,成为一名GPU技术超级大牛,2017年6月加盟AMD,不过只干了一年半,今年10月份就离职了。

  紧接着,11月26日,他正式加盟了Intel,担任游戏与图形业务技术市场总监,和原来在AMD的工作差不多。

  与此同时,Damien Triolet在Intel的工牌也被曝光了: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GPU牛人、TechReport网站的创始人Scott Wasson 2015年底加盟AMD,先后担任产品市场高级总监、产品管理高级总监,目前仍在AMD工作。

  不知道他会不会成为Intel的下一个目标?

  看这架势,Intel大有把AMD GPU技术和管理人才“一网打尽”的意思,但不知道为何完全不从NVIDIA那里下手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