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市值超越微软 成为全球市值第一公司

2019/01/08 18:08      DoNews 赵晋杰  


  1月8日消息,根据美股周一收盘情况,亚马逊股票大涨3.4%,报收于1630美元,市值接近7970亿美元,超越此前市值排名第一的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不仅是亚马逊,刚刚过去的周一对“FAANG”来说,有三涨二跌。其中Netflix涨了5.97%,Facebook涨了0.07%,亚马逊涨了3.44%,Alphabet跌了0.22%,苹果跌了0.22%。

  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全球市值第一的宝座经历了三易其主。去年8月份,苹果市值首次突破万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一家市值达到万亿美元的公司,霸榜第一。

  去年11月,微软市值正式超过苹果,重回全球第一。

  到了2019年1月份,亚马逊又重新超过了微软,登顶第一。(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