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计划在洛杉矶新建办公园区 面积超5万平米

2019/01/09 14:29      凤凰网科技 编译/若水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谷歌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租赁了洛杉矶西部一家购物中心的现有场地,拟将其重新开发一个面积达58.4万平方英尺(约合5.4万平方米)的新办公园区。

  此举是谷歌最新的办公园区扩张计划。上个月,谷歌刚刚宣布在纽约的德逊广场(Hudson Square)投资10亿美元新建一处办公园区。

  亚马逊和苹果也一直在硅谷和西雅图等科技中心以外拓展办公地点,亚马逊选择纽约市和维里吉尼亚北部作为其“新总部”地点,而苹果则宣布在奥斯汀建立一个新园区。

  谷歌在一份新闻稿中透露,位于洛杉矶梅西百货(Westside Pavilion)的谷歌新办公园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发。谷歌新园区占地租期约为14年,将从该建筑“西区一号”工程完工后开始,至2022年结束。

  谷歌称,建筑公司Gensler将承担新园区的设计工作,包括4.5万平方英尺(约合4180平方米)的“广阔的室外露台和天井”,所采用的可折叠玻璃墙设计,可将空间从室内转换到室外;还包括一个屋顶花园露台。报道称,谷歌将接管该项目的整个办公区域,而房地产所有者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和Macerich仍将拥有并运营该购物中心的一部分,该部分通过一座桥与办公区域相连。

  谷歌暂未透露新园区建设投资金额以及在此工作的员工数量等细节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