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洛杉矶起诉IBM的天气应用:误导消费者

2019/01/07 18:07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近期,洛杉矶市正在起诉IBM的Weather Channel应用,洛杉矶市称该公司在位置数据使用问题上误导了消费者。

  洛杉矶市在周四提交给加利福尼亚州法院的控诉中指控IBM利用用户的详细位置数据进行精准广告投放,并用这些数据为对冲基金识别消费者趋势,但它却告知消费者其数据只会被用来提供本地区的天气预报。另外该诉讼并未指控IBM出售用户个人身份数据。

  IBM发言人艾德·巴比尼( Ed Barbini )对此说道。“Weather Channel在使用位置数据的问题上一直保持透明。公司在数据披露上的做法是完全合适的。我们将积极为此辩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