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S10二月中旬旧金山发布 担心华为折叠手机抢风头

2019/01/10 16:23      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韩国三星电子旗下拥有Galaxy S和Galaxy Note两大高端手机产品线。据外媒最新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将于2月中旬在美国旧金山举办Galaxy S10新品发布会。

  据韩国媒体1月10日报道,今年2月28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而三星电子将会在大会召开之前一星期发布Galaxy S10手机。

  三星电子将选择美国加州旧金山,这也是一座聚集了大量创新科技公司的城市。

  去年,三星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Galaxy S9手机,因此不少人曾经预测三星今年也会选择这一大会发布S10手机。

  不过,今年是特殊的年份,即Galaxy S系列手机推出第十代,因此三星电子内部讨论决定改变发布地点和发布时间。

  据推测,考虑到华为公司可能于2月底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所以三星提前了新款手机的发布时间。

  与此同时,三星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说,三星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表尚未确定。

  这位高管说:“因为这是三星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我们正在考虑提供一些功能强大的内容,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些用户体验只能从可折叠手机中获得。”

  考虑到三星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专门向主要企业客户高管展示了一款几乎完成的折叠式手机原型,业内一些人士表示,三星折叠手机正式对外发布已经为期不远。

  据三星高管称,这款临时被称为“Galaxy F”的可折叠手机标价约为200万韩元(合1788美元)。初期仅有100万部三星折叠式手机上市发售,发售市场包括韩国、美国、中国和欧洲市场。

  除了春季的Galaxy S系列之外,三星电子每年秋季还将发布Galaxy Note系列高端手机,这一系列主打商务功能和大屏幕。不过S系列和Note系列的差异近些年越来越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