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三星S10已启动生产:打孔屏或成未来主流

2018/12/21 14:16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有德国的内部人士对外透露,三星已经正式启动了Galaxy S10系列智能手机的生产。三星的新旗舰Galaxy S10将主打打孔屏,而这种形态的屏幕也很有可能取代现在市面上的刘海屏成为新的卖点。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10型号和商用名之间的对应关系也流出了:G970-Galaxy S10 Lite,G973-Galaxy S10 Edge,G975-Galaxy S10 Plus。知名爆料人Roland在推特分享了来自中国厂商打造的S10系列保护壳,进一步确认后置均采用水平摄像头布局,且S10 Edge/Plus的传感器更多,与Lite有差异。

  此前外媒PhoneArena称,Galaxy S10+将内置两颗自拍镜头,其中一个是常规传感器,另一个则是广角镜头。这也就意味着,其“挖孔”尺寸和S10会有较大不同。除了双自拍镜头和不同的开孔形状外,报道还称,S10+将提供后置三摄(前后共计五颗镜头),同时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高达93.4%的屏幕占比。日前,YouTube上已经出现了三星Galaxy S10 5G原型机,该机可以实现在5G网络下的视频聊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