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库克确定2019年将推出新品已研发多年

2019/01/11 19:28      中关村在线 冯海洋  


  过去的这一段时间里,苹果可谓是多事之秋,由于今年新款iPhone的销量不佳,导致其股价连连下跌,与去年股价最高时相比,已经跌去接近4000亿美元。而苹果与高通的专利纠纷也丝毫没有停止的打算。不过苹果最近也不是没有好消息,就在近日,库克就像外界透露了一些新消息。

  在最近的一个CNBC采访中,库克便向外界透露了苹果的一个全新产品,而且其表示该产品他们已经秘密研发多年,其还表示该新产品是与健康有关。除此之外,在访谈中,库克也表示其在2019年会推出很多新的服务,未来苹果的主要营收也将会在服务收入上。现在的股价下跌只是暂时性的,他坚信苹果会很快的度过这一难关。而我们也希望苹果可以早日推出其新产品,让我们见识到曾经的那个苹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