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日本丰田汽车使用VR演示未来无人车中的娱乐生活

2019/01/14 20:57      VR陀螺   


  美国时间1月8日-10日,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9正式举行,在展会中,日本丰田(TOYOTA)汽车在展台中使用VR结合其最新的无人驾驶汽车,演示了未来无人车中的娱乐生活。

  相比很多汽车公司会选择用VR演示汽车设计、人员培训、模拟驾驶等比较常见的应用方式,丰田使用VR的方式反而让人有些特别。 现场演示的是与一位虚拟女孩一起乘坐无人车的体验,视频内容由多个全景视频以及制作的虚拟内容结合,完全还原车内装饰设计,体验者可以在行驶途中和虚拟女孩观看沿途风光,夜晚一起看烟火大会。

  据现场工作人员称,这款无人车已经在专用的线路上试驾,属于L5级别,人们在车内可以完全不用操控。而未来车内的生活也可以适合多种场景,工作、娱乐等等,VR是其中的一种娱乐方式,如果大家想要体验沉浸式的内容,比如玩游戏,以及沉浸式的多人会议,均可以使用VR头显。除了VR之外,该无人车的窗户还可以变成触屏,切换成AR模式或者屏幕,在上面观看视频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