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tratacache用Nvidia Holodeck为零售商提供VR购物解决方案

2019/01/16 11:10      yivian   


  2019年01月16日,为了将沉浸式设计体验带到零售市场,营销技术企业集团STRATACACHE正在美国纽约举行的Big Show & EXPO博览会上亮相由旗下子公司Scala Professional Services团队开发,并集成了NVIDIA Holodeck沉浸式虚拟现实环境的VR购物体验。

  NVIDIA Holodeck这个VR平台可帮助用户在逼真的物理模拟环境中进行构建,探索和协作。借助NVIDIA Holodeck,STRATACACHE的购物体验可以帮助零售商在虚拟环境中进行逼真的旗舰店设计。另外,通过结合虚拟现实硬件和数字标牌,零售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虚拟购物体验。

  体验本身及其组件可以扩展至多个实体商店,而大型显示器则可以帮助吸引商店中的其他购物者。

  STRATACACHE首席执行官Chris Riegel表示:“我们正在为零售商提供先进的技术,帮助他们吸引消费者,并同时增加实体商店的相关性和价值。将技术驱动型创新引入零售的关键因素是产品的灵活性,软件/硬件解决方案和可扩展性。我们能够为零售商提供各方面的建议,帮助他们用最佳的解决方案来提升消费者体验。我们技术专家的综合创新将有助于推动客户的零售体验,以及零售商的业务战略和盈利能力。”

  英伟达虚拟现实部门的负责人David Weinstein说道:“无论是用于设计或购买决定,沉浸式VR正成功地应用于一系列的行业。通过将NVIDIA Holodeck的协作式和图片级真实环境集成至他们的解决方案中,STRATACACHE将能帮助零售商自定义消费者体验,并同时改善商业运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