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彭博社:英特尔可能在10天内任命新任CEO

2019/01/16 21:40      TechWeb 小狐狸  


  1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英特尔董事会可能会在下周发布第四季度业绩报告之前,选出该公司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CEO)。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董事会正试图在1月24日公布第四季度业绩前做出决定,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在10天内做出决定。

  去年6月,英特尔前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h)因违反公司政策而辞职。该公司首席财务官鲍勃•斯旺(Bob Swan)曾在过渡期间领导该公司,他曾多次表示,无意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此前,英特尔董事会进行了广泛的调查,排除了多名候选人。据彭博社报道,Globalfoundires前总裁桑杰·贾(Sanjay Jha)、英特尔和高通前高管阿南德·钱德拉塞克(Anand Chandrasekher)和英特尔前高管蕾妮·詹姆斯(Renee James)已不再参选。该报道称,其他候选人被英特尔忽视或拒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