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Zoox任命英特尔前高管为新任CEO

2019/01/15 21:20      TechWeb 小狐狸   


  1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自动驾驶初创公司Zoox任命英特尔前高管艾莎·埃文斯(Aicha Evans)为新任首席执行官(CEO)。

  埃文斯在英特尔工作了12年,他最近担任这家芯片巨头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当地时间周一,Zoox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埃文斯将从今年2月26日开始担任Zoox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

  去年8月,Zoox解雇了其联合创始人Tim Kentley-Klay。Tim发推文称,他在没有任何警告、缘由及答辩权的情况下,就被公司解雇了。

  Kentley-Klay和Zoox的联合创始人杰西·莱文森(Jesse Levinson)曾表示,他们希望从头开始制造一种自动驾驶汽车,而不是用新奇的传感器和智能软件对现有汽车进行改装。这家初创公司的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打造出一款全自动驾驶汽车。

  去年7月,Zoox又融资5亿美元,当时该公司的估值为32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