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自动驾驶汽车创企Aurora将融资至少5亿美元 估值超20亿美元

2019/01/09 15:20      TechWeb 小狐狸  


  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rora将以逾2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

  美国科技媒体Recode报道称,Aurora将进行至少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此轮融资预计将由新投资者红杉资本领投。5亿美元融资将使Aurora迄今为止筹集的总金额达到5.96亿美元。

  Aurora成立于2016年,该公司去年2月在A系列融资中筹集了9000万美元资金。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领英联合创始人、多产风险投资家里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和Index Ventures的普通合伙人迈克•沃尔皮(Mike Volpi)加入了Aurora董事会。

  据PitchBook的数据显示,霍夫曼的Greylock Partners和Index Ventures是Aurora唯一的现有投资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