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欲实现与ARKit/ARCore联机娱乐

2019/01/17 11:58      yivian   


  2019年01月17日,Magic Leap正准备拥抱移动设备上的增强现实。根据LinkedIn信息,这家公司目前正在招募负责移动AR的高级软件工程师,目标是“将Magic Leap的平台扩展至移动设备”。Magic Leap的一位发言人拒绝予以评论。

  Magic Leap是于2018年8月推出了第一款硬件产品: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这家公司当时发行了一款相应的移动app,旨在帮助用户校准头显,并辅助文本输入和其他操作。

  但Magic Leap的移动战略似乎要再进一步。前面所述的招聘启事描述了这位AR工程师的任务:“对于这个岗位,你需要帮助构建一个跨平台框架,能够在移动设备(iOS,Android)和Magic Leap设备之间实现大范围的共享AR体验。你的工作将包括实现高性能、高质量的AR和计算机视觉算法,以及设计和构建Magic Leap移动SDK。”

  招聘启事同时要求求职者拥有ARKit和ARCore(苹果和谷歌分别开发的移动AR框架)经验。但目前尚不清楚Magic Leap将如何利用ARKit和ARCore,又或者是他们希望为移动设备提供自家的AR技术。

  这并非是Magic Leap首次暗示为AR开发者提供跨平台功能的计划。在2018年开发者大会期间接受的一次采访中,Magic Leap的首席内容官Rio Caraeff指出这种互操作性将成为Magic Leap走出家用范畴,并进入共享空间的关键。

  他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并非所有人都会使用Magic Leap。如果中央公园出现了一条500英尺高的飞龙,你知道我们都会想看看这条飞龙,这不仅只包括Magic Leap的用户。所以我们需要一种互操作的解决方案。”

  Caraeff同时表示移动AR可以帮助向开发者普及这项技术。他解释说:“我们认为这是一种有效的训练轮,可以帮助大量的开发者熟悉这种概念。”

  与此同时,Caraeff相信头显/眼镜式AR最终将压倒移动AR。他评论道:“我们不认为举着手机并环顾四周是一种优秀的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