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Nike发布Adapt BB智能篮球运动鞋 不用手动系鞋带真香

2019/01/17 15:57      TechWeb 虎大爷  


  国际著名运动品牌Nike在今天正式推出了一款篮球运动鞋,这款鞋采用了智能设计,具备了自主系鞋带功能,并且可以配合手机APP来调整合脚度。

  这款Nike Adapt BB智能篮球运动鞋包含了定制电机和齿轮系统,用户穿上鞋后鞋带的松紧度会自动调整,用户也可以通过鞋子侧面发光的按钮和Nike Adapt应用程序来手动调整配合。耐克将这项技术称为FitAdapt。

  用户还可以通过Nike Adapt应用程序来调整鞋子与脚的契合度,通过APP可以调整鞋款以及大小。这种设计对于打完比赛中途需要放松鞋子来休息的运动员非常方便,另外,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更改鞋子侧面电源按钮的颜色。

  Nike Adapt BB智能篮球运动鞋将于2019年2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准时推出,也会在Nike官网上架销售,售价35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