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推出新款壁挂式充电连接器

2019/01/21 16:20      TechWeb 小狐狸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壁挂式连接器,这种充电器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家用充电解决方案。

  新的壁挂式连接器的充电时间比第2代移动式充电接头(Gen 2 Mobile Connector)更快,它搭配有一款14-50插头。

  这种充电器可以直接插入NEMA 14-50插头(美国最常见的高压插头),它允许房主在家中安装高压充电系统,而无需聘请电工。

  新的壁挂式连接器为大多数特斯拉汽车提供高达40安培的电流,而第2代移动式充电接头的电流上限为32安培。

  这款新的充电器配有24英尺长的电缆,售价50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