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Exscientia完成B轮融资

2019/01/21 19:58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1日消息,全球领先的英国AI药物发现公司Exscientia近日宣布完成2,600万美元B轮融资。融资金额将用于进一步拓展公司现有药物管线,并积极推向临床阶段。本轮投资由新投资者——专注医疗领域的GT Healthcare Capital Partners(GT创投)及知名制药企业Celgene共同领投,以及老股东——德国知名CRO公司Evotec跟投。

  40年前,分子生物学的发展催生了诸如Amgen、Biogen和Genentech等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分子生物学亦已成为医药领域的基石之一。

  在今天,AI技术的发展正如40年前的分子生物学技术,而其在药物发现领域的前景更为广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