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融资1.25亿美元后美国私厨预订平台Munchery关门大吉

2019/01/22 15:52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据外媒报道,周一,美国私厨菜预订平台Munchery在发给顾客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宣布,该公司将立即停止运营。

  据硅谷权威数据机构PitchBook的统计数据显示,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外卖公司成立于2010年,共筹集了1.2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在2015年,它在一轮8700万美元的融资活动中获得了3亿美元的估值。

  Munchery公司得到了Greycroft、ACME Ventures(以前称为Sherpa Capital)、Menlo Ventures、e.Ventures、Cota Capital和M13等公司的支持。

  该公司在其电子邮件公告中写道:“自2010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将新鲜的、本地的和美味的饭菜送到全国各地的顾客家中。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知名厨师合作,尝试各种独特的配料和食谱,为你们的传统节假日和特殊时刻助兴。我们也很高兴通过膳食捐赠和义工服务等方式来回馈社会。”

  去年5月,Munchery公司关闭西雅图、洛杉矶和纽约的业务,并解雇了257名员工,占其员工总数的30%。因此,现在,它宣布关门的消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当时,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其最大的市场旧金山加倍努力,这将帮助它“在短期内实现盈利,并建立一个长期的、可持续的业务”。

  然而,Munchery公司未能兑现这些承诺。除了2018年的裁员之外,Munchery公司多年来一直在艰难地应对这片充满挑战的自选食品配送市场。

  为了维持运营,这家初创公司从最初的送餐服务转变成针对回头客提供每月8.95美元的订阅服务,并在旧金山一家BART车站内开设了一家餐厅,以期吸引上下班往返的人群。

  Munchery公司只是一系列即将倒闭的外卖初创公司中的最新一家。Doughbies,一家按需配送饼干的公司,在2018年也关门大吉。Sprig、Maple和Josephine等公司在激烈竞争的市场压力下艰难度日。

  Munchery公司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